造物主不会回头看他的造物。

国王与龙(小甜饼请放心食用)

*新人首发+第一次写文请多指教qwq

*2.0版本
Part1
公主被北山的恶龙掳走了。

国王派出了王国最艺高人胆大的骑士去解救公主。

“年轻人,事成之后公主和王国都是你的。”国王拍了拍骑士的肩...…上厚重的铠甲。
“不负王命。”
Part2
骑士手持长剑连夜奔袭,终于在天边微亮鱼肚白未泛之时到达北山。
盘踞在巨石上的龙意外的好说话...…个鬼哦
“好说好说,拿你们国王来换即可。”恶龙拨动着身旁鸵鸟蛋大的宝石——龙穴里堆满了各式各样的战利品。龙都有点收集癖对吧?
我x您这么牛x为啥不直接掳国王???整啥玩意呢这是???骑士陷入自闭。
Part3
骑士向龙第二十八次挥剑并折断了他第十六把金刚石剑后连夜赶回了城。
“非常抱歉,王。这该死的龙实在是.…..他还提出用您交换公主!真是无礼至极..….辜负您的期望了,公主怕是.…..”骑士攥紧了拳头,盔甲铿锵作响。
月光从细长的窗穿过在王座上投下一条蜿蜒的光带,王座上的青年俊美无匹,骑士有一刻的失神。国王从王座下起身,走下,将王冠取下,细细抚摸每一处刻痕后,将王冠放在了骑士身前。轻叹。
“年轻人,”他取下红丝绒的披风,盖在骑士的盔甲上,“虽然你没啥用处但是今后就拜托了,要治理好国家做一个贤明的君主哦。不必来救。”
“您!......遵命,your majesty.”
国王远去,背后是马蹄踏碎的月光和骑士碎了一地的梦。
Part4
国王换回了公主,王国上下一片哗然。骑士如国王所愿,迎娶公主,登基为王,新国王和新王后相敬如宾,国家渐渐迈入安定局面。
恶龙再也没有出现。
他们或许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吧。
Part5
龙飞入山洞,身体渐渐缩小,褪去鳞片是一个黑发青年,碧绿的眼眸如祖母绿一般璀璨夺目。洞中,一位金发青年坐在从南部国王那抢来的王座上,看着归来的人眼中有藏不尽的笑意。
“回来了?”
闻言黑发青年眉头微皱,眼角因生气微微泛红。
“你怎么不在你那陪你的小骑士?是不是我不绑你妹你就不来找我?”
“这不帮我妹牵红线嘛,”金发青年牵起他的手,在手背上如朝圣般虔诚地烙下一吻。
“你看,我不就在你身边吗?”

评论
热度(3)

© Monologue | Powered by LOFTER